三星Galaxy Z Flip4的机模实拍照片展示两种配色

三星Galaxy Z Flip4的机模实拍照片展示两种配色
2022年08月10日 08:1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几个月前,三星Galaxy Z Flip4出现在实拍照片中,显示的似乎是石墨色的配色。现在又有更多的机模浮出水面,甚至还有一段短视频。新照片显示了两种配色,分别是石墨色和粉金色。后者是一种双色设计,面板较浅,金属框架的色调不同。盖板上的相机模组和屏幕区域是黑色的。

  除了标准配色,新的Galaxy Z Flip4将是三星定制计划的一部分,顾客可以为框架和面板挑选不同的组合,预计将有超过70种可能的组合。

  正如你所看到的,Galaxy Z Flip4的设计与去年的设计差不多。然而,如果照片上有Z Flip3,你可能已经注意到新机型的尺寸稍大,Z Flip4为167.9 x 73.6 x 7.2毫米,而Z Flip3为166 x 72.2 x 6.9毫米。

  这部分是由于更大的电池,3700mAh相比3300mAh要大出一些,但显示屏尺寸将保持不变:可折叠显示屏为6.7英寸,盖板显示屏传闻同样会稍大一些,但也有消息说可能会是同样的1.9英寸。

  Galaxy Unpacked明天举行,它将带来三星Galaxy Z Flip4、Z Fold4、新的Galaxy Watch和Galaxy Buds Pro的下一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