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5暗示AirPods无线耳机固件更新将变得更容易

2022年08月10日07:41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更新 AirPods 无线耳机固件的过程一直是个谜。随着本周 iOS 16 Beta 5 的发布,苹果对设置应用程序进行了小幅更改,这可能意味着用户最终至少可以查看有关 AirPods 固件的新功能详细信息……

  用户始终可以通过导航到蓝牙菜单并在配件列表中点击 AirPods,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查看 AirPods 固件版本。

  正如 Reddit 用户首次发现的那样,用户现在可以更进一步点击固件版本本身。当点击固件版本时,将看到 AirPods 正在运行的软件版本,以及 AirPods 充电盒的当前固件版本。

  用户还可以通过在“设置”应用程序中点击 AirPods 的新顶级菜单来查找此信息,而不是直接进入蓝牙菜单。

  在这些信息的下方,还有新的解释:“固件详细信息可在 support.apple.com 上获得”并带有超链接。就目前而言,点击此链接还不能跳转访问,因为 Apple 支持网站上实际上没有发布相关文章。

  理想情况下,这意味着当苹果未来发布新的 AirPods 固件更新时,用户将能够点击该链接以查看发行说明。就目前而言,苹果从未发布过 AirPods 更新的发行说明。Reddit 用户推测,这可能与苹果为 AirTag 带来的发行说明相似。

  最后,这也可能意味着苹果正在为用户准备一种手动将 AirPods 更新到新固件版本的方法。目前,当用户的 AirPods 放在盒子里并靠近 iPhone 时,AirPods 会在后台自动更新,但触发的时间并不一定及时。

  目前还是一个小变化,但这可能表明苹果正在改进 AirPods 软件更新流程,并向用户明确每次固件更新都有哪些新内容。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苹果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