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来了!8月18日开幕 猜猜在哪举行

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来了!8月18日开幕 猜猜在哪举行
2022年08月05日 11:29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提到机器人你会想到什么?在家里乱窜的扫地机器人?餐厅里来去自如的送餐机器人?还是春晚上呆萌的跳舞机器人?其实,现在机器人已经渗透进社会的各个方面,其种类也非常丰富。如果你是机器人迷,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今年的世界机器人大会。据CNMO了解,本次大会将在8月18日正式开幕。

  机器人

  据央视新闻报道,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18日至8月21日举办,地点就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据悉,大会论坛还邀请到了图灵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等重量级嘉宾,参与者可以深度了解机器人领域前沿学术成果和发展趋势。论坛的演讲模式也极具创新,仿人机器人、仿生机器人、无人机等热点实物会在讲台上惊喜现身。

  2022世界机器人博览会部分展品

  据悉,本次大会的博览会还会首次打造“机器人+应用场景”展示形式,届时,国内外百余家机器人领军企业将展示500余件产品。当然,还有一件大事必须跟大家分享,在大会期间,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世界机器人大赛也将进行锦标赛的激烈角逐。除了以上,人形机器人专区和百余只机器狗现场起舞等也十分具有看点。

机器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