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称iPhone 14镜头出问题 苹果紧急转单:供应商辟谣

2022年07月29日08:37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的iPhone 14系列手机还有不到2个月就要发布了,现在正是量产的关键时刻,天风证券分析师、有着果链爆料大神之称的郭明錤昨天称iPhone 14镜头出问题了,不过郭明錤所指的玉晶光公司已经否认。

  郭明錤表示,玉晶光为iPhone 14供应的后置镜头出现涂层裂纹质量问题,目前苹果已经将约1000万个镜头订单转移至大立光,以避免影响iPhone 14的出货量。

  郭明錤的报告一出,玉晶光公司股价大跌,今天早盘暴跌8%,该公司也不得不出来回应了,他们否认了郭明錤所说的质量问题。

  玉晶光表示,该分析师所指的内容子虚乌有,在生产的过程,任何的供应商都不可能100%没有问题,重点是问题是否马上得到解决。

  玉晶光声称目前订单很满,没有掉单的问题,而且三季度是传统旺季,公司运营表现可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郭明錤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