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国际化前负责人仇广宇加入美团 暂任王兴助理

快手国际化前负责人仇广宇加入美团 暂任王兴助理
2022年07月12日 23: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今日有报道称,今年3月从快手离职的国际化事业部负责人仇广宇已加入美团,截止发稿前美团方面暂无回应。

  公开信息显示,仇广宇在2015年加盟滴滴,并于2019年8月升任国际化事业部COO;他在2020年7月加入快手,负责国际化业务。

  今年3月,快手召开国际化事业部全员会,宣布调整国际化事业部组织架构,快手创始人、CEO程一笑出席了全员会,并向海外业务团队正式宣布了调整的相关细节。其中,国际化事业部原负责人仇广宇宣布因个人原因离职,国际化事业部产运和商业化两大板块业务将直接向程一笑汇报。

  据《晚点 LatePost》报道,仇广宇已于近期入职美团,暂任美团CEO王兴助,但他接下来将负责美团哪块业务尚不清楚。

快手仇广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