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内测“大小号”功能,同一手机号可注册两个账号了

微信内测“大小号”功能,同一手机号可注册两个账号了
2022年07月05日 14:12 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Unsplash图片来源:Unsplash

  记者/彭新

  7月5日消息,微信昨日表示将允许用户在无需额外手机号的情况下快速注册另一个微信号。该功能虽未正式上线,但近期内测名额范围正在陆续扩大。

  具体操作如下:点“微信-我-设置”,下滑至底部,找到“切换账号”就会自动出现一个提醒,就可以选择“注册一个新账号”。

  选择“注册一个新账号”后,点击下方的“通过当前微信号辅助注册”,下面小字有显示,无需新的手机号,只需验证大号就能注册,注册成功记住账号和密码即可。

  新注册的微信号会添加到切换账号列表中,可以在之前账号和新账号之间切换登录,但切换登录账号之前,新微信账号请先设置好微信号。未绑定新的手机号码之前,就只可以通过微信号验证密码的方式登录。

  目前该功能还处于内测阶段,且用户需要升级到v8.0.14及以上版本。此前在2021年10月,微信就开始测试无需手机号、通过当前使用的微信号来辅助注册新微信号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没有额外手机号情况下,也能注册新微信号。

微信账号手机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