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卡发行于2027年到期约549.23百万港元可转换债券

移卡发行于2027年到期约549.23百万港元可转换债券
2022年07月05日 14:01 TechWeb

【TechWeb】7月5 日消息,移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公司已于2022年7月5日成功发行于2027年到期的约549.23百万港元可转换债券。由摩根大通及瑞士信贷共同作为联席全球协调人。

公告称,本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拓展本集团海外业务,包括建立东南亚和东亚市场的商业数位化生态,加速本集团全球化的进展。同时,本公司还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于加强本公司于中国的竞争力,如产品研发、行销及推广及招聘,尤其是进一步加快在到店电商业务建立规模效应和行业门槛。

数据显示,2022年,公司服务遍布全国超过300个城市的7.5百万线下中小商户,得益于商户较低的集中度,一季度支付GPV仍同比增长18.2%。到店电商业务充分复用基于支付的生态与资源,在投入可控情况下保持了高速增长,一季度GMV达到5.6亿人民币,付费消费者数达到4.7百万,月度全管道活跃用户(MAU)峰值超过16百万。

移卡公司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刘颖麒先生表示:“我们始终秉承着打造一个独立可拓展的商业数位化生态系统的目标。2022年,中国营商环境持续且反复受到疫情影响,我们遍布全国的行销及管道策略及多元化的收入来源有效地应对了疫情于局部地区造成的不利影响,使得我们的财务及营运指标均得到稳定增长。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以支付为基础的网路效应,充分挖掘生态体系中的流量价值,丰富产品维度、延展业务边界,提升各项投入的经济效益,并寻找进一步的增长机遇,为股东、员工和社会创造可持续的长期价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