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联通地市总经理去年刚从副总升任 前任当时升调石家庄联通

某联通地市总经理去年刚从副总升任 前任当时升调石家庄联通
2022年07月05日 11:53 市场资讯

通信爆料

河北联通一直是集团收入规模较大的省公司,近年公司管理层发生不小的变动,公司员工士气很足,邯郸作为河北的重要城市,邯郸联通的发展深受当地运营商重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现任总经理李建刚的工作履历。

据企查查登记的工商信息显示,李建刚是在去年刚从邯郸联通副总经理升任公司总经理,而前任总经理韩洪江则在2020年就调任石家庄联通总经理,可以看出韩洪江在任邯郸联通总经理期间所做出的业绩深受公司认可才将其调任省会公司,不过其在任一年左右便由如今的何伟接任。

李建刚最起码在2018年便以邯郸联通副总经理的身份亮相媒体,这时期公司总经理一直为韩洪江,而李建刚也正是在韩洪江的手下一步步成长为接班人,他当时主要负责公司的政企业务及网络业务等。

据了解,一直以来,邯郸联通是邯郸地区综合通信信息服务能力名列前茅的通信运营商。而李建刚经过多年的工作积累,升任后便全力负责公司的业务发展,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上利用领先的智慧管理平台,强化大数据支撑,推动先进信息技术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发展,积极助力邯郸信息化建设,全面打造行业领先的产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邯郸是河北省规模不小的城市,在河北的地位较高,实力进步也是首屈一指,今后李建刚还将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