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200元 moto G42在印度正式推出 配骁龙680 4G

不到1200元 moto G42在印度正式推出 配骁龙680 4G
2022年07月05日 10:3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摩托罗拉在6月初推出了moto G42,几周后这款手机开始在欧洲市场发布。7月5日,据手机中国了解,moto G42在印度正式推出,售价为13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186元)。从售价来看,这款手机的价格和它的配置是相符的。

  moto G42

  moto G42定位为G系列的中端机型,在配色方面,moto G42有大西洋绿色和金属玫瑰色两款颜色可选;在屏幕方面,它配备6.4英寸分辨率为1080×2400的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60Hz;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搭载骁龙680 4G芯片组,根据网上信息,骁龙680 4G移动平台是基于6nm工艺技术打造,同时搭配有4GB运行内存和64GB可扩展存储空间;在影像系统上,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为1600万,搭配后置三摄头系统,分别由一个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超宽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

  此外,moto G42运行Android 12系统,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充电;手机的防尘防水等级为IP52。同时,这款手机还侧面配备了指纹传感器。

印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