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密谋提高Win11升级要求:配置门槛升级 SSD欲成标配

微软密谋提高Win11升级要求:配置门槛升级 SSD欲成标配
2022年07月05日 07:48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微软来说,现在他们还在希望给Windows 11的升级选项上加入更多的限制条件,比如要求使用SSD选项。

  根据存储行业分析公司Trendfocus发布的最新一份报告,微软正推动Windows PC厂商在 Windows 11 设备上使用固态硬盘(SSD)。对Windows 11设备的要求目前仅限于存储空间,并不要求是机械硬盘或者固态硬盘。

  根据Windows 11最低系统要求,Windows 11设备需要至少有64GB的存储空间。

  如果想要使用Windows 11系统的DirectStorage功能(承诺PC游戏的加载性能),需要使用NVMe SSD。不过该功能是可选功能,在具有经典硬盘驱动器或非NVMe固态驱动器的设备上不可用。

  平均而言,固态硬盘的性能优于传统硬盘。如果将经典硬盘替换为SSD,则大多数设备的用户体验都会得到改善。并非所有SSD都提供相同水平的性能,因为低预算SSD通常无法利用该技术。

  微软没有改变对其Windows 11操作系统的要求,但它有可能在明年这样做。目前尚不清楚该更改是否会阻止具有经典硬盘驱动器的 PC 接收未来的Windows 11更新,但强制执行肯定会导致灾难和混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