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达到 1000 万次

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达到 1000 万次
2022年07月05日 06:54 PingWest品玩

品玩7月5日讯,据蔚来官方消息,2022 年 7 月 4 日 20:39:13,在蔚来换电站|上海虹桥 VEG 微格创意园,随着一辆 ES8 完成换电,蔚来用户累计换电达到 10,000,000 次。

蔚来表示,从 2018 年至今,蔚来迎来了越来越多的朋友们加入蔚来用户大家庭,同时也为大家提供 NIO Power 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伴随换电站的持续加速布局,换电已经成为蔚来用户最喜爱的加电方式之一:第 1 次到第 100 万次换电,耗时 29 个月;从第 100 万次到第 900 万次,耗时 20 个月;从第 900 万次到第 1,000 万次,仅耗时 1 个月。

目前,蔚来换电站日均提供换电服务超 30,000 次,相当于平均每 2.8 秒就有一辆蔚来从换电站满电出发,换电站的服务能力极速提升。1,000 万次的换电服务,可为用户累计提供超 19.8 亿公里的行驶里程,减少约 130,327.5 吨碳排放,相当于种植 117.5 万棵冷杉 30 年所吸收的二氧化碳,每一次换电都是在守护我们共同的清朗天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