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进口品牌联盟成立

西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进口品牌联盟成立
2022年07月05日 02:0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姝)7月2日,由西安至尊MALL、希野软装设计HC28璞睿、ARMANI玛缇联合承办的西安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高阶名流HC28之夜”在西安至尊MALL举行。活动汇聚了行业的领先品牌、集结了市场的优秀精英,为陕西家居业发展添加一股时尚的力量。

  据了解,整场活动以四场不同风格的主题大秀为背景,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模特走秀活动,伴随着酷炫的灯光,不同造型的模特惊艳登场,多次让现场沸腾。同时,在签到处还有豪车、珠宝、高定服装及奢侈品包包的展示,传递出时尚潮流的品位态度,诠释了尊贵的生活方式,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

  现场,红星美凯龙陕西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李雪峰,西安希野软装设计有限公司HC28璞睿品牌主理人白军雷,Armani玛缇瓷砖品牌创始人欧天成分别从商场发展、品牌营销、行业发展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精彩的论述。随后进行了进口品牌联盟启动仪式,八位嘉宾共同登台,触碰象征起航的栏杆,华丽亮相,点亮梦想,标志着西安至尊MALL进口品牌联盟正式成立。

  李雪峰表示,红星美凯龙西安至尊MALL作为进驻陕西西安的第一家直营店,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至尊MALL,不仅聚焦国内家居精品,更是以国际文化为主线,带动高端消费。未来至尊MALL将不断开启家居行业新篇章,引领西安家居消费审美新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