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ROG游戏手机6/Pro正式发布:165Hz三星电竞屏,售价3999元至7999元

腾讯ROG游戏手机6/Pro正式发布:165Hz三星电竞屏,售价3999元至7999元
2022年07月05日 21:15 PingWest品玩

品玩7月5日讯,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系列正式发布,搭载了高通骁龙 8+Gen 1 处理器,采用矩阵式液冷散热 6.0,AirTrigger 肩键,个性视窗,搭载了 165Hz 三星电竞屏。

现在售价公布,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普通版:8GB + 128GB 售价 3999 元,12GB + 128GB 售价 4499 元,12GB + 256GB 售价 4999 元,16GB+512GB 售价 5799 元;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Pro:18GB+512GB 售价7999元。

图源:腾讯 ROG 游戏手机 图源:腾讯 ROG 游戏手机

性能方面,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系列全系标配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其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制成,能耗比大幅提升同时,更在发热控制上全面提升。相比上一代处理器,高通骁龙 8+ Gen1 的 CPU 主频提升至 3.2GHz,CPU 频率提升了 10%,实测下平均单核性能提升约 8.36%,多核性能提升约 14.78%,多维提升约 15.84%。最高搭载 18GB LPDDR5 RAM、512GB UFS3.1 ROM。

散热方面,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采用全新设计的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 6.0,在主板和 RF 电路板之间填充 3300mg 氮化硼冷却材料,能够为整机提供高效的冷却效果,在进行短时间游戏时,处理器平均温度降幅可达 10℃,降频次数大幅减少 79%。采用超大合金真空腔均温板(面积提升 30%,石墨烯面积提升 85%)以及双侧散热,热量更易传导到外界,并且依旧延续中置 CPU 的设计,让发热源远离手掌,时刻提供良好的握持手感。采用半导体制冷芯片,至多可降温 25℃,是全球首款可由手机供电的半导体制冷风扇,无需额外电源线,三档工作模式智能 AI 匹配不同制冷强度。

屏幕方面,腾讯 ROG 游戏手机 6 采用三星 E4 材质 165Hz 专业电竞屏,同时配备 ROG 独家校准的 165Hz 超高刷新率,高达 720 Hz 的触控采样率,还配合了重新打磨的六指操控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