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牡丹集团董事长戈亚芳一路被提拔成一把手 去年年薪95.81万元

黑牡丹集团董事长戈亚芳一路被提拔成一把手 去年年薪95.81万元
2022年07月05日 14:13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始建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黑牡丹集团,已经走过了八十多年的历史,经营管理着一家拥有40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目前担任集团董事长的是戈亚芳,她又有怎样的经历过往呢?

据东方财富网显示,戈亚芳出生于1972年,会计师,高级经济师,硕士学历,1992年开始参加工作。

在加入黑牡丹集团后,曾任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常州荣元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黑牡丹(集团)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裁。

2012年后,40岁的戈亚芳正式担任黑牡丹集团董事长。后来,戈亚芳在就任的10年里获得过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第六届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杰出创业女性、最具影响力女企业家、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等称号。

近日根据黑牡丹发布2021年度报告显示,董事长戈亚芳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5.81万元。

戈亚芳也是一路见证企业兴衰发展的。据悉,在黑牡丹集团重组之前,业务收入不超过10个亿。2009年成功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后,年底营业收入规模接近30个亿。公司的市值也是从重组前的2008年底的不超过20个亿,重组以后整个市值规模接近90个亿。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黑牡丹集团在2020年的营业收入达到102.12亿元,突破百亿元。但在2021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3亿元,同比下滑3.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亿元,同比下滑16.95%。

黑牡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