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程祥曾多年担任二级分行一把手 上任已整5年

中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程祥曾多年担任二级分行一把手 上任已整5年
2022年07月05日 13: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苏佳/文

中行安徽省分行的规模较大,受关注程度颇高,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就是该分行副行长程祥的过往履历。

程祥过去曾经长期在中行体系内二级分行从事经营管理工作,早在2008年,程祥在中行盐城分行当行长,他还曾带领该分行与盐城区进行了盐城中小企业创业园银企战略合作方面的签约。

在盐城分行干了几年之后,程祥便被调到了中行常州分行当行长,不得不说,程祥在常州分行做的很不错,他时常会接受记者专访,程祥还曾表示“创新是百年中行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新驱动、提升效能正是常州分行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所在。”记者都从中感受到了程祥由内而生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2012年度,中行常州分行还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金融“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

在常州分行做的很好,2017年8月中国银监会安徽监管局核准了程祥中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截至目前程祥已经在任有近5年时间了。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年初,程祥还接替陈付山成为了中行合肥分行的行长。

目前中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还有颜怡、陈梓等人,不过同为副行长,程祥的级别相比他们二人还是要高一些的。运营商财经也已经详细梳理了安徽省分行行长刘旭伟的履历,他是浙江人,上任时间不长,曾在温州分行当过行长,在浙江省分行当过行长助理、副行长,在调来中行安徽省分行之前是在中行山西省分行当一把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