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半年最具好感度旗舰手机评比 第一名真没想到

2022上半年最具好感度旗舰手机评比 第一名真没想到
2022年07月05日 10:0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2022年已经过去一半,可以说,各大手机厂商均推出了自家的重磅机型,虽然小米12S系列在下半年的开端才亮相,但上半年的旗舰机大战也足够精彩了。那么,回顾这半年,你对哪款旗舰机最有好感呢?据手机中国了解,有数码社区近日便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评选,从最新结果来看,第一名有点出乎意料。

  三星S22 Ultra

  下图是关于“2022年中最具好感度旗舰”的评选,目前已经有超过3万名网友参与其中,因此也具有一定的参考性。三星S22 Ultra作为三星直板手机中的最强者,以超过7800票的成绩“勇夺冠军”。这款手机拿到了超过五分之一的票,可见大家的认可度相当之高。网友认为,三星近年来虽然在中国市场表现平平,但旗舰机的水准一直保持在高位。

  2022年上半年旗舰机评选

  再往后,排名第二的是价格亲民、性价比十足的Redmi K50 Pro,这款手机也拿到了超过3600票。vivo X80系列两款机型紧随其后,均拿到了超过3000票的成绩。此外,小米12系列、荣耀Magic4系列等机型也名列其中。

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