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随行WiFi 3 Pro测:名片大小,12小时续航

华为随行WiFi 3 Pro测:名片大小,12小时续航
2022年07月05日 08:42 新浪众测

  为了方便工作,出差都会携带笔记本电脑,每到酒店第一时间就是问WiFi密码,但是很多酒店的网络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差”,每次要传送文件或者接收文件都要等待很长时间,严重影响了工作的效率,这种情况不止一次了,不得不寻求其他解决方式。

  刚开始想着用手机分享热点吧,但是依旧没太大作用,并且还容易掉线,每次都要重连,非常的麻烦。为此我问了身边的朋友,目前遇到的问题,他们一致都表示买个随身WiFi设备就行了,于是我去看了相关的产品,最终选择了这款华为刚发布不久的一款新品——随行WiFi 3 Pro,支持4G全网通和300Mbps高速上网,最多可同时连接32台设备,并且还带有双频高速WiFi ,内置电池续航高达12小时。至于实际体验如何?刚好收到这款产品,下面来分享下使用感受。

  外包装就不多做介绍了,直接看看配件部分吧,除了华为随行WiFi 3 Pro的主机,还带有说明书、保修卡。

  外观设计,华为随行WiFi 3 Pro比较简约大方,整体采用了磨砂ABS塑料材质,手感摸起来很舒服,加上本身体积小巧,可以放入口袋里或者放入电脑包,日常携带非常方便。

  在侧面,带有一个电源键,长按即可开关机操作,另外一侧的话,为Type-c充电口,刚好我手机充电也是Type-c接口,可以无需额外多带一条充电线了。

  背面的话,后盖是可拆卸设计的,只需在下方的拆卸口位置,轻轻扣一下即可取出后盖。拆开后,可以看到电池,内置了3000mAh电池容量,在满电状态下,可工作时长高达12小时,足够应付日常工作联网需求,多天使用不充电也够用了,续航还是很给力的。

  拿开电池,可以看到一个SIM卡槽,尺寸为中卡,至于运营商的话,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都可使用,刚好我手上有一张闲置的流量电话卡,这下就可以利用起来了。

  了解完华为随行WiFi 3 Pro的外观设计和功能亮点,接下来该来实际操作了,首次连接也是简单,只需下载专属的智慧生活APP,然后连接发出的WiFi信号,再返回客户端,就可以看到设置引导,后面只需跟随教程一步一步设定即可完成设置,无任何的难度。

  绑定成功后,进入主界面,可以进行设置,比如设置套餐,查看当前接入的设备、wifi设置等等,其他功能也是很齐全,包括电量、WLAN信号模式、WLAN智能休眠、网络测速等等,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设定使用。

  好了,该了解都了解了,来看看网速表现吧,用自带的测速功能,连接了5GHz进行测试,可以看到速率的表现下载为31MB/s,上传为12.5MB/s,表现很非常出色,比起酒店的网络不知道要强多少倍,以后接收或者传送文件再也不用等太久了。

  除了用于日常携带出差使用,在车里也可用到,车机不用再买套餐,直接连接WiFi,而且同车的也可以连接上网,简直不要太实用。

  写在最后:

  华为随行WiFi 3 Pro的体验,笔者就分享到这里了,总得体验下来,给我的感受就是好用,外观体积小巧,日常携带也是方便,内置了大容量电池,续航高达12小时,并且速率也是很高,用于日常传收文件来说,足够应付,以后再也不用酒店的垃圾网络了,直接一个华为随行WiFi 3 Pro解决日常上网,那不提有多爽了,目前售价的话,标配版:499 元(单设备价格)年包套餐版:1098元(年包套餐加设备),感兴趣的,别错过了。好了,对于华为随行WiFi 3 Pro你们有什么想问,想知道的,欢迎留言讨论!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