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这家地市公司发展潜力很大 一把手正职副职都干过很懂网络

联通这家地市公司发展潜力很大 一把手正职副职都干过很懂网络
2022年07月04日 20:00 运营商财经

保定在河北拥有不小的影响力,而这些年来,河北联通的发展受到集团重视,旗下作为人口较多的历史悠久古城,保定联通在当地的发展也不容小觑。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现任总经理韩玉清的工作背景,不知有何过人之处让他接任?

据企查查官网信息,韩玉清是在2021年下半年左右开始接任保定联通总经理一职,前任李昕则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唐山联通出任总经理。而这也证明了他此前在任保定联通总经理期间作出了令人满意的业绩,如今才被委以重担,要知道唐山一直是河北省经济发展数一数二的大地市。

韩玉清当时则是从承德联通总经理调任,承德在河北省中的经济发展稍微落后,而韩玉清能够脱颖而出接替这一发展潜力较大的地市分公司,可见业务能力上受到省公司不小的认可。

另外,韩玉清更早的时候还曾担任秦皇岛联通副总经理,最起码2017年的时候就以此身份亮相媒体,当时他负责参与过秦皇岛市“城市WIFI”络一期项目的建设,并且城郊区已经完成了435个络热门点位的装备装配工作,络笼盖大多数调治机构、行政供职大厅、博物馆、公园、广场。

可以看出,韩玉清当时主要负责网络口,并且很懂网络技术,这样的人短短几年内便调任保定联通出任总经理,能力可见一斑。

去年前三季度,保定GDP总值达2798.6亿元,排省内第五,增速8.8%,为省内增速第一。

保定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