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冻结提款 聘请顾问研究潜在重组

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冻结提款 聘请顾问研究潜在重组
2022年07月04日 18:00 环球市场播报

  由Coinbase支持的加密货币借贷机构Vauld表示,暂停提款业务,并聘请顾问来探索潜在的重组计划;成为Celsius Network和Babel Finance等一众竞争对手诉诸最后的行动以在市场暴跌行情中竭力求生的又一家公司。

  首席执行官Darshan Bathija周一在博客中表示,这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公司已聘请Kroll担任财务顾问,聘请Cyril Amarchand Mangaldas和Rajah&Tann Singapore LLP担任法律顾问。该平台上的所有提款、交易和存款都已暂停。

  就在不到三周前,Vauld表示公司“在继续正常处理提款且未来也会如此”。

  在试图安抚客户后不久,Vauld宣布计划削减30%的员工。

  加密货币市场对Vauld的最新宣布反应平静,伦敦时间周一10:30,比特币跌1.3%至19,180美元。

 
Vauld加密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