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移动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 减免租金700多万元

湖北移动多措并举为小微企业和商户纾困解难 减免租金700多万元
2022年07月04日 17:07 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记者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获悉,该公司积极落实落地国家、省市助企纾困政策,为近300家符合国有房屋减租政策条件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700余万元,用“真金白银”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发展、渡过难关。

今年3月,国资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湖北移动迅速响应国资委关于助企纾困的号召,成立了工作专班迅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通过认真梳理符合减租政策的商户清单、制定详细的租金减免方案等举措,向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送去“政策暖风”。

(图注:十堰市丹江口获得租金减免的小微商户向移动公司赠送锦旗和感谢信)

近日,获得租金减免的小微商户陆续向湖北移动赠送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表达惠民感激之情。“感谢移动公司对我店的体恤与帮助,让我们对顺利渡过疫情、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保有坚定信心!” 武汉美丽椰岛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向湖北移动发来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多亏移动公司减免我3个月的租金,为我下了一场‘及时雨’,缓解了我的经济压力,我干事的激情也增加了。”作为减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租金政策的受益者,十堰市丹江口一位商户真诚地说。

为切实让“政策红利”惠及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湖北移动通过上门沟通及电话等方式,一对一地向企业和商户进行政策解读,想业主之所想,急商户之所急,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能免尽免,与商户们共渡难关,为小微商户业主“输血补气”、提振信心。

据了解,在落地落实政策的同时,湖北移动多措并举以扎实有效的措施为小微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密切协同省市政 府、工商等部门,为满足中小微企业不同需求,推出精品宽带、移动云、智能组网等产品,为用户提供单产品的同时,提供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解决用户“云+网+应用”等一系列需求,推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为中小微企业赋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助企纾困解难事关民生福祉,湖北移动将继续加大企业补助等惠企政策宣传力度,不断加快政策落地落实,探索暖心行动新举措,从稳定市场主体、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高度出发,严格落实房租减免政策要求,切实减轻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负担,助力经济持续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