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宣布7月全新升级

努比亚NEOVISION移动影像品牌宣布7月全新升级
2022年07月04日 15:1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继小米宣布与徕卡合作、HUAWEI公布影像品牌 XMAGE 后,努比亚这边也在影像品牌方面有了动作。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今日宣布,努比亚 NEOVISION 移动影像品牌将于 7 月全新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影像体验。

  倪飞表示:

自努比亚于 2012 年推出首款智能手机 nubia Z5,努比亚开启了计算摄影的十年探索之旅。在 2014 年,我们发布了第一部能拍星星的手机,让整个行业看到了手机计算摄影的深厚潜力,正式开启了属于努比亚的计算摄影时代。

多年来,我们先后在手机上实现了对焦测光分离、焦点曝光锁定、多重曝光、独立白平衡、电子光圈、手持防抖等丰富的专业级影像功能,让手机基本上替代了传统数码相机。在 2022 年初,努比亚首发了 35mm 焦段的人文影像镜头,开启了全焦段照片时代,这一点也广受业界认可,让友商竞相学习。而从计算摄影到硬件革新,这也进一步使手机移动摄影在某种意义上超越了专业相机所带来的体验。

七月,NEOVISION 移动影像品牌全新升级,这次我们将为牛仔们带来全新的影像体验!

  IT之家了解到,努比亚 Z 系列新机也将在 7 月发布,该机定位“直屏旗舰新标杆”,或为努比亚 Z50 系列。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新机的更多情报,IT之家后续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

努比亚摄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