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问界M5累计交付11296台 今年底1000家华为门店可以提供试驾

余承东:问界M5累计交付11296台 今年底1000家华为门店可以提供试驾
2022年07月04日 16: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4日下午消息,在今日的华为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nova 10系列等新品。

  华为终端BG CEO、智能汽车BU CEO余承东表示,AITO问界M5在上市第87天累计销量破万,目前累计交付11296台,AITO成为成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AITO的服务网络也日趋完善,目前充电网络支持全国300+城市,共18万+公共充电桩,此外全国范围已有600+华为门店可以提供产品的体验及试驾(预计年底达到1000家),以及覆盖109+城市的122+家AITO用户中心。

  生产制造能力方面,现在AITO品牌拥有全新凤凰工厂即将开启交付,连同两江智慧工厂年产量将达到30万台。

余承东问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