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说】美媒:美国有220万人家中无自来水 大多数来自有色人种社区

【世界说】美媒:美国有220万人家中无自来水 大多数来自有色人种社区
2022年07月04日 14:17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4日电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6月29日报道,对许多美国人来说,家中获得自来水是一件困难的事。美国非营利组织DigDeep的数据显示,美国仍有220万人生活在没有自来水和供水管道的家中,而那些缺乏清洁用水的家庭绝大多数来自有色人种社区。

布伦达(Brenda)和其他数百个美国原著民族纳瓦霍的家庭生活在一个传统输水线无法到达的偏远地区。因此,当布伦达的丈夫在工作中伤了脚时,家中缺乏清洗的自来水导致了坏疽的发生。最终他在50英里(约合80.47公里)外的一家医院成功接受了治疗。但丈夫是家中主要的经济支柱,缺水意味着布伦达无法制作和出售足够的玉米粉蒸肉来填补丈夫失业留下的经济空白,她也没有钱将他立即带回远在新墨西哥州史密斯湖的家中,所以丈夫最终睡在了街上。

然而,布伦达的情况并非个例。DigDeep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仍有220万人生活在没有自来水和供水管道的家中,还有数千万人没有足够的卫生设施。DigDeep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治·麦格劳(George McGraw)介绍,数百万受到供水缺口影响的人绝大多数来自有色人种社区,土著家庭没有自来水的可能性是白人家庭的19倍,黑人和拉丁裔家庭的可能性是白人家庭的两倍。

“这些人每个月的收入中有很大一部分花在了获取生存所需的水上。缺水会导致糖尿病、精神疾病和购买瓶装水的账单堆积等问题。”麦格劳说,供水差距影响到美国所有50个州的社区,包括城市和农村。但农村社区受影响最大,这些社区通常是孤立的,不受新闻的影响,也不被看到。

生活在取水缺口地区的家庭别无选择,只能将污水冲进附近的溪流,然后用同样的水源洗澡或收集饮用水,这实际上使他们暴露在水传播的疾病中,并累积了昂贵的医疗费用。许多人还被迫将家庭收入的一大部分花在瓶装水上,每年都有一些人过早死亡。报告指出,这些情形都需要花费大量资金。

报告中还提到由此引发的一些其他费用评估,包括美国每年缺乏清洁用水导致的8.46亿美元的取水时间损失、7.62亿美元的身体健康受损、2.91亿美元的购水成本、9.24亿美元的由于生产力损失对GDP的影响等。

(编译:胡晓珊 编辑:韩鹤)

美媒布伦达美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