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味道”网络公益活动为农代言助农增收

“兵团味道”网络公益活动为农代言助农增收
2022年07月04日 11:35 兵团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讯(全媒体记者 丁梦飞) 连日来,由兵团党委网信办、兵团农业农村局和兵团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兵团味道”网络公益活动火热开展,第一篇报道《吃瓜群众看过来 正宗的下野地西瓜》一经推出,全网浏览量迅速达到上万人次。

自2020年以来,兵团日报社围绕“兵团味道”主题,陆续推出一系列融媒体报道,向社会推介具有兵团特色的农产品。其中,《一师四团5.9万亩吊干杏熟了,团长喊你来品尝!》融媒体报道,邀请四团团长以直播带货的形式为产品代言,直播期间,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围观、下单、点赞。“来自‘幸福城’,‘枣’想遇见你!”直播带货活动邀请十三团团长与全国道德模范尤良英一起走进直播间,共同为十三团红枣“打call”,在推介优质红枣的同时,让网友深入了解十三团的人文和风景。

“兵团味道”系列报道推出后,反响良好,全网总点击量突破千万人次,入选中国新媒体扶贫联合公益行动案例,让更多人在了解兵团特色农产品的同时,有力带动了职工群众增收。

今年,“兵团味道”网络公益活动全新升级,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将深入14个师市及所属团场、连队进行实地采访,聚焦兵团特色农产品,推出图文、短视频、动漫等多种形式的融媒体报道。活动期间,还将邀请网络名人、带货达人参与公益直播,助力兵团特色农产品销售,一起为“兵团味道”代言。

助农农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