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Pro 2022预热: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P系列处理器

小米笔记本Pro 2022预热: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P系列处理器
2022年07月03日 06: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7 月 2 日消息,小米笔记本 Pro 2022 笔记本将于 7 月 4 日正式发布,官方今日公布了一些配置信息,该机搭载英特尔 12 代酷睿  P 系列处理器,号称多核性能提升 76%。

  此外,该机通过了英特尔 Evo 平台认证,将附带英特尔 Evo 标识,也就是支持雷电 4、Wi-Fi 6、快速唤醒、长续航等。

  IT之家了解到,小米笔记本 Pro 2022 搭载了自研压感触控板,按压面积提升 30%。该机还自研 3D LUT 校色技术,首次实现手机同款 3D LUT 校色技术。

  此外,小米笔记本 Pro 2022 将采用 4K 分辨率的 OLED 屏幕,CNC 一体精雕工艺全新切削,得益于工艺突破,机身厚度 14.9mm。小米笔记本 Pro 2022 还将搭载杜比视界,逐帧调校色彩与明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