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联通采购固网FTTR终端设备,预算3250万元

江苏联通采购固网FTTR终端设备,预算3250万元
2022年07月01日 11:29 C114通信网

C114讯 7月1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江苏联通固网FTTR终端设备采购项目正式启动,项目预算3250万元(不含税)。

公告显示,此次采购内容为FTTR主设备套装(1主1从)20000台、FTTR从设备10000台、FTTR光套件(1个分光器、2个面板)20000套。

江苏联通要求,投标人的拟投标产品须具有合法有效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提供有效证书扫描件。投标人拟投标产品须通过江苏联通FTTR智能网关入网验证测试。

此外,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