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3×(1+N)智慧办公方案:解决混合办公模式痛点

联想发布3×(1+N)智慧办公方案:解决混合办公模式痛点
2022年07月01日 23: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日晚间消息,联想今日发布3×(1+N)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大客户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希望为商用提供可满足随时随地、高效生产、智能协作的产品解决方案,解决混合办公模式下为应对生产力面临的挑战与多行业智慧化场景难题。

  据他介绍,3×(1+N)方案中,“3”是指联想在硬件、软件和服务;“1”是混合办公模式下,通过整合硬件、软件和服务能力带来的混合办公;“N”是指多行业智慧办公解决方案,让办公效率得以最大化。

  “混合办公的核心在于将传统以办公室为中心的工作模式向以人为中心的模式转变”,王立平强调,在传统办公模式到混合办公模式的转变过程中,如何提升员工效率,是解决混合办公模式下,提升企业效率的核心,也就是说如何做强“1”成为解决混合办公模式痛点的关键点。

  王立平强调,联想将继续把1做强,把N做大。未来,联想智慧办公还将持续、强化拓展行业场景解决能力,摆脱因行业差异化所带来的行业场景效率问题。(大鹏)

联想智慧办公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