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N300 5G手机通过美国FCC认证,将很快发布

一加Nord N300 5G手机通过美国FCC认证,将很快发布
2022年06月30日 15: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加去年推出了 OnePlus Nord N200 5G 手机,现在 RootmyGalaxy 首先在美国 FCC 认证网站上发现了 CPH2389 新型号,被认为是一加 Nord N300 5G 手机。

  FCC 列表表明一加将很快推出 N300 5G 智能手机。一加 N200 5G 于去年 6 月推出,但一加 N300 5G 手机预计将在 7 月或 8 月份推出。

  一加 Nord N300 5G 手机将至少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还可能搭载骁龙芯片,并预装了 Android 11 系统。

  作为上一代产品,一加 Nord N200 5G 配备 6.49 英寸 IPS LCD 打孔显示屏,具有 1080 x 2400 像素的 Full HD + 分辨率、20:9 的纵横比、405ppi 像素密度和 90Hz 刷新率。该设备搭载了八核骁龙 480 芯片,后置三摄像头,包括 13 00 万像素广角相机(f / 2.2)、200 万像素微距相机(f / 2.4)、200 万像素深度相机(f / 2.4)。还支持 16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 / 2.1 ),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5G一加FC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