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小米平板6入网 由比亚迪电子代工 支持67W充电

疑似小米平板6入网 由比亚迪电子代工 支持67W充电
2022年06月30日 07:00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中国注意到,有相关数码博主表示,小米旗下有一款新平板已经正式入网。根据此前相关消息,此次入网的小米平板,可能会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迭代产品小米平板6系列。目前,小米在7月4日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旗下的小米12S系列旗舰手机将会在那时发布。不过,从时间上来看,小米平板6应该不会在7月4日亮相,感兴趣的网友或许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小米平板

  关于此次为小米平板代工的比亚迪,或许会有网友感到些许困惑。事实上,比亚迪除了是知名的汽车公司之外,也是知名的电子产品代工厂商,与多家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此之前,小米就有不少手机产品是由比亚迪进行代工生产的。

  疑似小米平板6入网

  从这位数码博主所放出的图片来看,这款新入网的小米平板交由比亚迪进行代工生产的同时,还会配备最高67W功率的充电器,这一充电功率与目前在售的小米平板5 Pro持平。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希望小米可以在平板上配备120W充电技术。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此次入网的小米平板是标准版还是Pro版。或许,小米会给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小米平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