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11新更新:10年前Win8设计终调整 全新对话框

微软发布Windows 11新更新:10年前Win8设计终调整 全新对话框
2022年06月30日 08:03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天,微软推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5151。该预览版更新只引入了一项新功能,也没有提及任何重大变更,只是附带了一长串的错误修复。

  新版本最值得关注的新功能就是为应用/文件重新设计的“打开方式”对话框,新界面曾在此前出现过,但随后被删除。

  当用户右键单击任何文件并尝试使用特定应用程序打开它时,会出现“打开方式”对话框。“打开方式”对话框上次更新还是 Windows 8 时代(2012年10月26日推出),现在已经根据 Windows 11 的设计风格重新调整。

  目前该功能并未向所有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开放。目前尚不清楚该功能是否会为 Windows 11 22H2 做好准备,但微软有可能通过未来的累积更新来发布它。

  Windows 11 Build 25151 显然修复了很多问题。例如,已修复文件资源管理器选项卡可能意外大的问题。您现在可以右键单击选项卡,然后单击文件资源管理器中的其他位置以可靠地关闭上下文菜单。

  另一个错误已修复,即某些测试人员无法通过“开始”菜单关闭。 Windows 11 更新还对 Windows 安全中的排除页面进行了更改,这意味着文件路径现在可以更好地利用可用空间。

Windows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