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先行一步!万宝龙WearOS智能表支持iOS

奢侈品先行一步!万宝龙WearOS智能表支持iOS
2022年06月30日 05:36 中关村在线

  即将推出的万宝龙Summit 3不仅将运行Wear OS 3,而且它将是新的统一平台上第一个支持iOS的智能手表。

  高通公司发言人劳伦-米勒向The Verge证实了这一消息--最初由Wareable报道。Summit 3并不是第一款采用高通公司Snapdragon Wear 4100 Plus平台的智能手表,但它是第一款已经安装Wear OS 3的手表。它还支持iOS,这与其他已确认的Wear OS 3手表有很大不同。例如,三星Galaxy Watch 4系列和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 Watch,都是安卓用户的专属产品。

  较早的Wear OS 2和三星Tizen驱动的智能手表,虽然从未在iPhone用户中令人难以置信地受欢迎,但确实可以与iOS配合使用。运行在4100 Plus芯片组上的Wear OS 2手表可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升级到Wear OS 3--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它们在升级后是否仍与iOS兼容。三星Galaxy Watch 4和Pixel Watch避开了iOS,这一事实暗示Wear OS 3将是一个封闭的生态系统。然而,万宝龙支持iPhone用户的决定表明,其他Wear OS手表制造商,如Fossil和Mobvoi,可以在未来的手表中效仿,甚至在升级旧手表时保留某种形式的iOS兼容性。

  根据米勒的说法,Summit 3将在iOS和安卓系统上有一个专门的伴侣应用程序,将作为 “手机和手表之间的桥梁”。这也暗示,如果Fossil和Mobvoi想让iOS用户继续使用,他们可能也要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

  “我们对Wear os 3的优先考虑是专注于安卓生态系统内的优质体验”。

  但仅仅因为Summit 3将与iPhone一起使用,这并不意味着iOS用户将获得与安卓用户相同的Wear OS 3体验。

  “谷歌发言人Ivy Chen Hunt告诉The Verge:”我们对Wear OS 3的优先考虑是专注于安卓生态系统内的优质体验。“万宝龙Summit 3将运行Wear OS 3并与iPhone兼容。然而,对应用程序和体验的支持将因手机平台而异”。亨特继续解释说,谷歌支持iOS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如YouTube音乐和通知镜像,而且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扩大支持。

  鉴于此,我们可能可以假设Wear OS 3在iPhone上的表现不会太好--至少,一开始不会。在7月15日万宝龙Summit 3上市之前,我们不会知道iOS的体验到底会有什么不同。也就是说,这款手表的价格是令人瞠目结舌的1250欧元(大约1300美元)。因此,虽然Summit 3在技术上是第一款与iOS兼容的Wear OS 3手表,但你最好等待Fossil或Mobvoi的更实惠的选择,它们可能会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到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