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Aero概念车预示大众将推出一款滑溜的电动轿车

ID Aero概念车预示大众将推出一款滑溜的电动轿车
2022年06月28日 07:52 新浪科技综合

  本文来自cnBeta

  大众的最新概念车是ID Aero,这是一款超级滑溜的电动轿车,预示着将在明年到来的量产车。ID Aero被称为大众汽车电动车阵容的旗舰--至少在Project Trinity到来之前,虽然其造型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但它看起来真的很不错。

  ID Aero比现有的Arteon长一点,基本上看起来像2019年的Space Vizzion概念车的快背轿车版。它的苏打水瓶形状和流动的车顶线条是ID 5的外观的时尚版本,对比强烈的黑色车顶沿着轮廓得到了一个漂亮的铝制叶片。ID Aero是目前大众电动汽车灯条的最佳执行者,另外它还使用了发光的触摸板而不是门板。关于ID Aero,几乎没有任何东西是过于激进的,不容易实现生产。

  其风阻系数为0.23,比Arteon好0.03,这使得ID Aero概念车跟特斯拉Model 3一样符合空气动力学。大众除了说ID Aero采用了MEB架构外并没有给出动力系统的细节,但该品牌有披露该车在欧洲WLTP循环中的续航能力为385英里。在美国更保守的环境保护局(EPA)循环中,这应该只能转化为超过300英里。预计后轮驱动是标配,而双电机版本则提供全驱。

  ID Aero的量产版将于2023年下半年首先在中国推出,届时大众的一汽和上汽将提供两个版本。但它也将在北美和欧洲销售,其版本可能在设计和规格方面略有不同。预计美国规格的ID Aero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

电动轿车大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