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12 Ultra!曝小米影像旗舰真名叫12S Ultra

不叫12 Ultra!曝小米影像旗舰真名叫12S Ultra
2022年06月27日 15:0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将于7月份发布影像旗舰,这款影像旗舰的具体命名官方尚未公布。

  今天,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爆料,小米影像旗舰不叫小米12 Ultra,而是命名为小米12S Ultra。

  据悉,小米12S Ultra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后置三颗摄像头,包括超大底主摄、超广角和潜望式长焦,预计支持OIS光学防抖。

  不仅如此,小米12S Ultra加入了徕卡影像算法,支持8K电影大师徕卡视频滤镜,支持徕卡自然色彩和黑白滤镜等等。毫无疑问,这将是小米史上最强悍的影像手机,堪称“2022年安卓之光”。

  此外,小米12S Ultra采用2K AMOLED柔性曲面屏,形态为中置挖孔,最高配备512GB大容量存储,支持67W有线闪充。

  传闻该机会在7月5日发布,预计本周正式官宣。

小米徕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