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0 Pro曝光:6000万超广角史无前例

华为nova 10 Pro曝光:6000万超广角史无前例
2022年06月27日 12:39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已定于7月4日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nova10、nova10 Pro两款机型将同台亮相。

  近日,有关华为nova10 Pro的曝光层出不穷,其自拍影像系统将会是一大亮点。

  据爆料,华为nova10 Pro前置相机依然延续了人像+超广角的双摄方案,由前代的双3200万升级到6000万像素的超广角与8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在华为手机中采用如此高像素的前摄也是史无前例的。

  据悉,华为nova10 Pro前置6000万像素相机拥有F/2.4大光圈,同时得益于高像素的加持,自拍视频最高可以达到4K分辨率。

  另外,华为nova10 Pro的前置双摄系统有望支持全焦段追焦与AIS双重防抖功能,在运动时自拍能够保持相机的稳定性,还原出更好的画面。

  在其他方面,华为nova10 Pro的后摄模组将采用5000万像素三颗镜头,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778G 4G移动平台,与前代保持一致,内置4500mAh电池,同时支持100W华为超级快充。

华为nova 1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