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不反对马里兰州零售店员工成立工会,并将“真诚谈判”

2022年06月27日07:4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马里兰州汤森镇中心零售店的员工近期投票决定成立工会。消息人士表示,苹果不会挑战这些员工成立工会的决定,同时将“本着诚意”参与劳资谈判。苹果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6月19日,汤森镇中心苹果零售店的员工以压倒性的多数,投票支持加入国际机械师和航天工人协会。在大约110名有资格参加投票的员工中,有65人投了赞成票。汤森镇中心零售店也因此成为美国第一个投票支持加入工会的苹果零售店。此前,佐治亚州的另一家苹果零售店的组织者因为遭遇恐吓指控而取消了工会投票。

  如果这一消息准确,那么苹果的做法将与美国大部分公司相左。例如此前,亚马逊明确反对位于纽约斯塔腾岛的JFK8物流中心的员工投票加入工会,并表示将会就工会恐吓员工并通过“竞选工程”来歪曲结果进行起诉。即使它们的起诉最终被驳回,公司通常也会挑战工会的投票结果,以此来推迟劳资谈判的进展,并阻止员工其他试图组织起来的努力。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工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