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沈阳中小学停课幼儿园停园

今日沈阳中小学停课幼儿园停园
2022年06月27日 06:49 辽沈晚报

预计27日,我省将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暴雨过程,局部有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降雨将于27日凌晨开始,自南向北发展,强降雨时段为27日白天。预计西部和东南部地区累计降雨量为50~100毫米,局部100~150毫米,个别乡镇(街道)可达150~200毫米,其他地区为25~50毫米,局部50~10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30~70毫米;最大瞬时风力8~10级。6月26日,沈阳市气象台发布信息,受江淮气旋影响,预计6月27日上午到夜间沈阳大部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平均降水量50~70毫米。其中辽中、新民、于洪、铁西、沈北和法库的个别乡镇或街道可能超过100毫米;浑南东部、苏家屯东部大雨,平均降水量40~50毫米。

6月26日沈阳市教育局发布紧急通知:鉴于6月27日我市可能发生极端恶劣天气,为保障中小学生安全,6月27日全市中小学校停课一天、幼儿园停园一天。目前已在校的住宿生除外,但需做好在校安全防范。

6月27日的教学计划实施线上教学或调整到7月2日(周六),由各区、县(市)教育局及相关直属学校自行决定。

6月27日,原定中考结束后考生的核酸检测取消。要切实做好应安装燃气报警器场所的排查整改,未按要求安装的务必抓紧时间完成。有户外施工的学校,要切实做好汛期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汛情期间严禁户外施工作业。

据辽沈晚报官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