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开展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调研

中国信通院开展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调研
2022年06月27日 14:00 媒体滚动

  来源:中国信通院  

  为充分认识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运行发展态势,准确把握企业主体的经营战略、创新布局和竞争环境,为产业界相关政策、标准、技术、市场的研究和决策提供支撑,更好地推动网络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安全研究所定于2022年6月-8月开展网络安全产业调研。

  我们诚意邀请涉及网络安全相关业务的企业参与本次调研。旨在从产品技术、营销运营、产业发展等维度收集网络安全企业的业务开展情况及对行业发展的认知。您的观点将有助于我们全面综合地评估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我们承诺本次调研所有数据及调研结果均用于编制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相关分析报告,服务于科学研究与政府决策,不会用于任何商业目的,我们将对您填写的内容严格保密。

  请有参与意愿的单位按照要求填写调研问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并于2022年8月20日前将问卷反馈至联系人邮箱(jiaobeibei@caict.ac.cn)。邮件主题按照“中国网络安全企业调研问卷-XX公司”格式填写。本次调研中,问卷回答质量高、贡献度大的企业,将纳入“2022年网络安全产业研究最佳支撑单位”。

  校  审 | 陈  力、珊  珊

  编  辑 | 凌  霄

中国信通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