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5英寸Odyssey Ark曲面显示器有望8月开售,曲率高达1000R

三星55英寸Odyssey Ark曲面显示器有望8月开售,曲率高达1000R
2022年06月27日 14: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今年 1 月的 2022 CES 大会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名为 Odyssey Ark 的 55 英寸曲面显示器,之后就没有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了,不过现据 ETNews 报道,这款显示器有望在 8 月份上市开售。

  据报道,Odyssey Ark 已经通过了一些必须在上市前完成的认证项目,几周前已经现身韩国无线电研究机构和能源机构。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Odyssey Ark 具有 1000R 的曲线半径和 16:9 的长宽比,可以在横向和纵向模式下使用,支持 FreeSync 和 G-Sync 等技术。该屏幕拥有 4K UHD 分辨率和 165Hz 的主动刷新率。按照三星在 CES 上的说法,确切的刷新率仍有可能改变。此外,该显示器应该实现 1ms 的灰度响应时间。

  三星 Odyssey Ark 的定价细节仍然未知,该显示器似乎主要针对游戏市场。对于内容创作者,三星最近发布了 27 英寸和 32 英寸的 ViewFinity S8,更适合平面设计师、内容创作者和专业人士。

三星曲面显示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