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锐评:一般强调高性价比的,长期来看都是垃圾

李楠锐评:一般强调高性价比的,长期来看都是垃圾
2022年06月27日 13:27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在科技数码领域,玩性价比是好事还是坏事?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毕竟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据CNMO了解,近日有数码博主指出,某品牌移动电源抄袭了闪极设计的产品。对此,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转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强调高性价比的长期来看一般都是“垃圾”。

  李楠

  据悉,一位数码博主贴出了某品牌移动电源的图片,并表示:山寨大王整了个几乎“复刻”闪极设计的移动电源,然后还号称他们打赢了原创……这已经不是脸皮厚的问题了,简直就是无耻。图片中,该品牌移动电源与闪极一款透明设计的移动电源进行了对比,在价格一栏,闪极为“1299元高价格”,而该品牌则为“799元高品质高性价比”。随后,李楠转发微博表示:一般来说,强调高性价比的,长期来看,都是垃圾。

  李楠微博

  看到李楠的锐评,网友们也不淡定了。有人表示,雷总有被冒犯到。还有网友cue到了魅蓝,“暗示魅蓝=垃圾?”实际上,在创立怒喵科技之前,李楠曾是魅蓝总裁,全权负责过魅族旗下的魅蓝品牌。魅蓝的品牌定位是“青年良品”,产品以价格实惠、品质不俗著称。因此,魅蓝和高性价比还是有一定关联的。不过,李楠新创立的怒喵科技,主要以键盘等产品为主,售价和定位均较高。

李楠性价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