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旗舰影像细节曝光:2亿主摄加持 没有长焦镜头

摩托罗拉新旗舰影像细节曝光:2亿主摄加持 没有长焦镜头
2022年06月27日 11:20 TechWeb

【TechWeb】作为最先官宣将首批搭载全新升级、也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强的骁龙8+旗舰平台的厂商之一,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摩托罗拉旗舰最新旗舰将于7月初正式亮相。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摩托罗拉顶级旗舰将后置三颗摄像头,分别是2亿像素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1200万2倍人像中角镜头,没有长焦镜头。值得注意的是,该机也将是业界第一款2亿像素手机,将采用三星HP1 2亿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22英寸,单位像素0.64μm,支持ISOCELL 3.0技术,可根据场景完成4合1或16合1的像素合并,可拍摄2.56μm、1250万像素、1.28μm 50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以及以30帧/秒(fps)的速度拍摄8K视频,影像表现值得期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全新的摩托罗拉旗舰有望命名为edge 30 Ultra,将采用一块6.67英寸双曲面屏,依然将采用中置挖孔方案,分辨率为FHD+,支持144Hz刷新率。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CPU的Cortex-X2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整体功耗相比骁龙8下降在15%左右。除此之外,该机预计将内置4500mAh电池,还将配备125W充电器。

据悉,摩托罗拉旗下全新的骁龙8+旗舰将于7月份登场,并且将是一款主打影像的骁龙8+旗舰,号称“不止于参数的影像体验新标杆,开启2亿像素移动摄影时代”。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摩托罗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