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Pro系列骁龙8 Gen 2新手机最快今年11月发布

小米13/Pro系列骁龙8 Gen 2新手机最快今年11月发布
2022年06月27日 10:5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6 月 27 日消息,高通已经在官网上公布下一届骁龙科技峰会将于 11 月 14 日至 11 月 17 日举行。届时,该公司可能发布下一代旗舰芯片组骁龙 8 Gen 2。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称,小米的 SM8550 新机开发进度比去年快了一个月,而高通发布会也提到 11 月中,所以最快有希望在今年 11 月看到新机亮相,12 月多机型上市,一年三代旗舰的节奏越来越快了。

  小米三代旗舰是指小米 12 系列、小米 12S 系列、小米 13 系列,其中小米 12 搭载骁龙 8 Gen 1,小米 12S 将搭载骁龙 8+ Gen 1,小米 13 系列预计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

  骁龙 8 Gen 1 芯片是骁龙 888 芯片的继任者,是第一款采用高通新命名方案的芯片,高通此前用三位数编号系统命名新款芯片。此外,它也是高通首款使用 ARM 最新 Armv9 架构的芯片。

  根据爆料,高通骁龙 8 Gen 2 是骁龙 8 Gen 1 的继任者,将由台积电代工,但可能依然采用 4nm 制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登场,届时小米 13 系列、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等一众新旗舰将会搭载这款芯片。

小米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