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美化天线集采:京信通信、中信科移动等7家厂商入围

中国电信美化天线集采:京信通信、中信科移动等7家厂商入围
2022年06月27日 07:46 C114通信网

C114讯 6月27日消息(水易)来自中国电信官方详细,中国电信美化天线(2022年)集中采购项目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评标方法和标准已完成对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的评审。根据评审结果,京信通信、中信科移动等7家厂商入围。

公告显示,本项目共12名投标人参与投标,最终7家厂商入围,中标候选人情况如下表所示:

根据此前公告显示,本项目招标内容为,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分公司在2022年至2025年各工程中所需的美化天线产品,主要包括集束型、排气管型、方柱型、室外空调机型、射灯型五类,预估采购数量总计455144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