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 给景区卫生安全“会诊”

宁陕 给景区卫生安全“会诊”
2022年06月27日 01:39 三秦都市报

  在旅游旺季来临之际,为进一步确保辖区各景区及周边住宿、水质、医疗等方面的安全情况,宁陕县卫生计生监督所近日组织执法人员,对上坝河国家森林公园和即将开业的筒车湾水上乐园景区开展了重点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在检查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景区内部及周边酒店、宾馆等重点公共场所是否取得并公示《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顾客用品用具是否能做到一客一换一消毒、布草间是否能够正确规范布置等,并要求各经营单位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即将开业的筒车湾水上乐园,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泳池水循环、消毒设施的运转情况、消毒剂存储仓库等,并要求景区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做好水质检测工作,保证水质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景区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了旅游消费者的卫生健康权益。

  通讯员 陈华 向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