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日开幕
2022年06月27日 01:0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锚定蓝图新征程,满怀信心向未来。今天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举行开幕会,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将向大会作报告。从今天起至6月30日,来自首都各行各业的780名党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期盼,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

    日前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十九次全会决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将在6月27日至30日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780名市党代会代表已经全部选举产生。在昨天召开的预备会上,市委书记蔡奇强调,开好这次大会,科学制定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和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集体,关系首都北京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各位代表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带头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和人民、对首都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把大会开好。

    从今天上午9时开始,北京日报客户端、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客户端等将进行大会现场直播,欢迎广大观众、听众、网民收听收看。同时,本报客户端开辟专题,通过“小青说报告”“青镜头代表说”等栏目加大党代会报道力度,与此同时本报为党代会制作的专题片《攀登》也将在各大平台推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