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COO李旎:第五所哔哩哔哩小学成立 快乐奖学金已有近千名学生受益

B站COO李旎:第五所哔哩哔哩小学成立 快乐奖学金已有近千名学生受益
2022年06月27日 0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凌晨消息,在B站13周年庆上,B站副董事长兼COO李旎提到,自2019年起,B站陆续建设起4所哔哩哔哩小学,为3465名小学生提供乡村教育帮扶,今年,B站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成立“哔哩哔哩以礼小学”,这是B站成立的第5所哔哩哔哩小学。同时,B站联合UP主制作的“哔哩哔哩安全课程”、“哔哩哔哩梦想课程”,目前累计已在全国7914个乡村学校班级中推广,38万学生收看了课程。

  B站还授予UP主“魔法Zc目录”“2021-2022年度社区快乐奖”,并为哔哩哔哩快乐奖学金投入103319元,以支持乡村教育发展。去年,B站曾向获得“哈哈哈”弹幕最多的UP主颁发“社区快乐奖”,并将他们视频中的419万条“哈哈哈”弹幕转化为419万4172元快乐奖学金。据李旎透露,过去一年,与B站相关的乡村学校、老师和孩子,获得了共计41.2万元快乐奖学金支持,近千名学生因此受益。

  李旎表示:“一家好的公司不仅要挣钱,还要有可持续的社会责任。它的业务、产品、治理等方方面面,应该为社会创造额外的正向价值,并减少对资源的负面消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