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00元,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G2摄影机发布

15900元,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G2摄影机发布
2022年06月26日 19: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Blackmagic Design 推出一款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 G2 摄影机,售价 15900 元。

  IT之家了解到,这款新型号搭载更大的 6144 x 3456 Super 35 宽动态范围传感器,配备可调节触摸屏,便于用户轻松取景构图;设有更大容量电池,无需充电或更换电池即可获得更长拍摄时间;可选配电子寻像器。新款 6K 型号还搭载以前仅在 6K Pro 型号上才有的新第五代色彩科学,并且具有与之前型号相同的 13 挡动态范围、高达 25600 的双原生 ISO 以及 EF 镜头卡口

  Blackmagic Design 还推出了 Blackmagic Camera 7.9 版软件更新为新用户界面提供了支持,包括为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4K、6K 和 6K Pro 型号添加了可调节对焦辅助强度的滑块,提升了镜头和自动对焦性能。本次更新还为 Blackmagic Pocket Cinema Camera 6K、6K G2 和 6K Pro 型号添加了对 Blackmagic Design 变焦和对焦控制器的支持。

  关于这款电影机的详细配置信息,请见 Blackmagic Design 官网。

摄影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