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艺术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满地科技股份、风洞基金领投

光子艺术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满地科技股份、风洞基金领投
2022年06月26日 12:12 猎云网

近日光子艺术母公司深圳数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A轮5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是由满地科技股份(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400),风洞基金(知名数字藏品投资基金)领投。本次融资将用于优质的文、体、娱等IP资源的采购,以及积累技术和产品壁垒,此外,光子艺术还计划加强销售团队建设,树立标杆客户,持续打造品牌形象。光子艺术平台披露,本轮融资中公司获得国有资本背书,并获得了多项现有政策下的经营资质。

光子艺术隶属于深圳数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21日,光子艺术数字藏品是一家国内数字艺术领域的领军平台,依托区块链技术,让艺术作品真实可信的进行链上映射并发行,形成具有唯一性、不可篡改且无法被复制的数字藏品,最终让创作者和收藏者实现数字藏品的自由流通与收藏。区别于当前其他数字藏品平台,光子艺术还与知名企业合作建立实体产业群,如数字化VR体验中心、智能酒店、游乐场等设施,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造线下文化数字实体产业,实现数字文化产业落地。光子艺术正是为了满足当下大众的需求。希望给文化数字产业的发展打造一个坚实的基础设施保证的同时,也给创作者和爱好者提供一个开放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