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今典豫中区域公司总经理陈文上任时间不长 曾两度给市民拜年

东方今典豫中区域公司总经理陈文上任时间不长 曾两度给市民拜年
2022年06月26日 11: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东方今典虽然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广东、重庆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内投资运营57个项目,但不可否认的是,大本营河南仍旧是其战略布局中的核心,在豫中区域公司担任总经理的陈文对此也很有发言权。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企查查工商变更记录显示,陈文是在2016年11月29日被更改为焦作东方今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焦作东方今典”)法定代表人的。

东方今典2019年年会上,时任焦作东方今典总经理的陈文,因为其团队在2018年的突出表现,被表彰并接受了集团总裁张冉的颁奖;此外,陈文还作为优秀团队的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

2020年再度露面,陈文的头衔已经从城市公司总经理变成了豫中区域公司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他在这一年还首次为焦作市民录制了一段“拜年视频”。

据此前媒体报道,陈文还曾带领公司各部门经理等十几人来到焦作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和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奶粉、水果、纸尿裤、日常用品等慰问品,并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合理饮食等。

慈善上的这一举动,与东方今典创始人张泽保不无关系,他曾因为长期热衷公益事业登上过《胡润慈善排行榜》。而陈文作为集团员工,且又是公司领导,自然也会受到这种企业文化的影响。

有趣的是,陈文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再度作为本土房企的代表,给自己所在的焦作地区民众拜年、祝福,但是2022年新春没有他出来给民众拜年的信息。

陈文今年似乎还没有出现在任何公开活动中,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他的最新动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