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中国联通多位中高层干部调整详情:涉多家专业公司及集团部门

本周中国联通多位中高层干部调整详情:涉多家专业公司及集团部门
2022年06月26日 11:0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本周,运营商财经网独家报道了中国联通多位中高层干部调整情况,涉及多家专业子公司及集团部门副总经理。

具体包括联通云启智慧公司总经理曹建民、联通软件研究院副院长马秀发、联通集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洪钟、集团审计部副总经理张立萍、集团工会副主席赵全燕以及集团云网运营中心王睿。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前不久,中国联通启动了中高层干部的调整,其中联通数科安全事业部副总经理曹建民平调联通云启智云启智慧公司总经理,级别依旧为二级副职。而根据企查查最新登记信息显示,曹建民已上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他的工作背景。

文章摘要:前不久,在中国联通大规模的一次中高层干部调整中,作为集团科研机构的软件研究院新添了一位资历较深的副院长王志军,同时纪委书记也进行了更替。马秀发同样作为联通软件研究院副院长之一,去年一直参与集团“四天”系统的构建工作,不知他有何工作背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文章摘要:中国联通总部党群工作部作为宣传部门,一直承担着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的职责使命,前不久,该部门新添一副主任。而同样作为该部门副主任之一的洪钟近年偶尔露面,但其资历很深,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

文章摘要:一直以来,运营商集团内部的财务部与审计部都很低调,分别专注于财务、审计工作,部门管理层成员也都鲜少露面,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中国联通集团审计部副总经理之一的张立萍在职背景,她早年开始便一直待在这一部门,一路从副处级干部做到了如今的部门副总,很不简单。

文章摘要:去年,中国联通集团工会负责人进行了更替,由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傅铁夫升任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为二级正职。与此同时,原集团工会处长赵全燕则升任工会副主席,为二级副职,那么赵全燕有何工作背景?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文章摘要:随着云网融合发展成为趋势,三大运营商这几年纷纷针对网络相关部门进行了改革,其中中国联通在2020年针对网络线口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将网络运维部调整为“一部两中心”,即网络部、云网运营中心、智网创新中心。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云网运营中心资历较深的一位副总经理王睿的在职背景,他在网络运维领域深耕多年,是专业的技术型干部。

中国联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