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集团执行董事金妮民办学校毕业 后来获得“本科学位”?

众安集团执行董事金妮民办学校毕业 后来获得“本科学位”?
2022年06月26日 10:4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董慧娟/文

近日,众安集团公布了股东大会的投票结果,47岁的金妮再一次获任为众安集团执行董事。

据悉,金妮于1997年7月获得浙江大学东方学院(现称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颁授财务会计文凭,接着加入众安集团。

百度百科显示,浙江大学东方学院是民办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99年的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时为民办二级学院;2013年4月,随浙江财经大学更名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与此同时,金妮在2003年7月时获得了浙江工业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本科学位。这个文凭是全日制的还是成人教育文凭,还不清楚。因为这距离她从浙江大学东方学院获得文凭已经过去了6年,而且这个时候才拿“本科学位”。

而且,也没有“本科学位”一说,要么就是本科学历,要么就是学士学位。

而众安集团也是在1997年成立于杭州,可见金妮是伴随众安集团一路发展起来的元老级人物了。

据公开资料显示,金妮在1999年8月至2010年10月年间,担任过浙江众安副总经理、办公室经理及副销售经理。

并在2006年3月至2010年11月时担任杭州众安恒隆商厦有限公司(众安集团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的总经理。

2010年后,金妮进入了众安集团的高管行列。

据悉,金妮在2010年这一年担任公司的总裁助理,之后从2011年7月份到2014年5月份一直担任众安集团公司的副总裁。

值得一提的是,金妮在2011年12月起担任余姚时代广场管理总经理,主要负责管理众安集团于余姚市的商业营运及开发项目。

之后,众安集团将商业投资开发运营及新型城镇化等相关产业从房地产中分拆而出,于2013年成立了中国新城市商业发展有限公司(01321.HK),并于港交所上市。

金妮在2014年时,辞任众安集团的所有职位,凭借16年的销售、经营和管理商业项目的经验,担任中国新城市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

在中国新城市工作了6年后,中国新城市在2019年营业收入已经达到了19.56亿元,但是2020年下降到了7亿元。

而金妮已经在2020年回到众安集团,成为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辖下的薪酬委员会成员,薪酬为88.2万元。

数据显示,众安集团2021年总营收为人民币49.687亿元,较2020年下降约33.2%;毛利为人民币14.76亿元,较2020年下降约34.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